如何用上面的搜索器,搜寻到您想要的影片??

1。为了方便大家用以上的搜寻功能,请以一个中文关键字来搜寻~~

2。比如要找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电影,可以用“我” 或 “年” 或等等的字来搜寻到~~

3。请不要用超过一个字来搜寻(比如“那些年”),因为这样会找不到你要的结果!
Please Like New Fan Page (Clips Tube)...Thanks!
For any video that is listed as "This video is private", please send me ur email via Fan Page Wall (http://www.facebook.com/MyClipsTube), I will give you access to that particular video if you want...thanks...




釜山行ー尸速列车(完整电影) ~~ Train To Busan (Full Movie) ~~


Train to Busan is a 2016 South Korean zombie apocalypse horror thriller film.
证券公司基金管理人石宇(孔侑 饰)光鲜精干,却也是个重利轻义之徒。妻子为此与之决裂,女儿秀安(金秀安 饰)则对如此自私的父亲越来越失望,决定前往釜山和母亲生活。在秀安生日这天,石宇抽出时间陪伴女儿登上开往釜山的特快列车。而与此同时,城市四处出现了极为可疑的暴动事件。政府极力洗白无法掩盖丧尸肆虐的事实,即便懵然无知的列车乘客也因为不速之客的到来而堕入恐慌绝望的地狱中。开车的刹那,一名感染者冲入车厢,而她很快尸变并对目光所及之处的健康人展开血腥屠杀。未过多久,丧尸便呈几何数爆发性地增长。石宇被迫和幸存者的乘客们在逼仄的空间中奋力求生。 
通往釜山的遥遥旅途布满杀机,危难时刻每个幸存者的人性也承受巨大的考验……

Password: Below this movie

192830+201718=Password (6 Digits)

Tag: Train to Busan Full Movie, Train, Busan, 釜山行完整电影, 尸速列车完整电影尸杀列车完整电影


Labels:



Copyright © Clips Tube.